像电影一般 在这里你可以用故事买单!
11-05 13:53: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好像每个故事,都是从城市的咖啡馆开始。

在电影《第36个故事》中,女主人公开了一家梦想中的咖啡馆,却任性地在咖啡馆里玩起了“以物易物”的游戏,原来大量被遗忘的、老旧的杂物被安放在小小的咖啡馆里,等着被评估,被交换,被重新赋予价值。

20120422201400_Hejkx.jpeg

在今年9月落户于南滨路的繁汀艺享生活空间,你也可以找到这样的乐趣。

繁汀艺享生活空间,里面经营面积达1600平方米,上下四层,整合了休闲咖啡/酒吧娱乐休闲服务、美食、艺术服装/家居等零售产品,旨在为城市中追求时尚品味生活的消费群体提供品质休闲、娱乐、艺术的生活空间,以时尚、小资、健康的空间设计理念,用艺术贯穿整个生活空间。

QQ截图20171123155316.jpg

繁汀艺享生活空间的创始人吴成云说,繁汀不是简单的咖啡屋,也不是一般的文创空间,他希望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轻松和自在,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故事,让繁汀可以成为承载人们都市生活最难忘却的第三生活空间。

QQ截图20171123155302.jpg

现在的繁汀,已经拥有了很多的故事,比如设计师们创作的故事,繁汀选择此款产品的故事,甚至你看到的任一一把椅子、一本小书都有自己的故事,它们或许是繁汀所特有,或许是别人相赠,或许是旅行的意义,又或许,它们也如同电影里一样,跟跟别人交换淘来的时光纪念品。

QQ截图20171123155323.jpg

一抬眼,就能找到些发着光、有故事的物件。

QQ截图20171123155226.jpg

它就像一个经过时间浸润的情怀皮箱,在等待着每一个有故事的人,来这里告白。

QQ截图20171123155254.jpg

值得一说的是,繁汀的logo是人脸,表示这个品牌来源就是有故事的,因为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不停的交流,诉说和聆听。

像这些小物件,或许不经意间就让你驻足,让你心生欢喜。

QQ截图20171123155309.jpg

而繁汀的宣传语是:等你来续。这里的“续”,并不仅仅只是续上一杯咖啡,续说上次未完成的话题,更重要的,是等你来续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