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汀 如何度过精致优雅的一天
10-28 19:3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国庆七天长假离我们远去的时候,相信不少人都仰天痛哭这样一个事实:2017没有公休假了,再也不能去远方浪了。

blob.png

其实没关系,就在今年9月初,重庆主城区新添了一处潮流打卡地——以时尚、小资、健康的空间设计理念打造的繁汀艺享生活空间,就在南滨路东原1891,分分钟带你进入一个慢生活潮流的休闲圣地。

那么,在繁汀艺享生活空间里,如何度过惬意又精致的一天呢?

blob.png

比如在某个不想赖床的上午,来到繁汀文艺质朴的一楼咖啡厅,你可以惬意地聊天交友,或是完成一篇拖了有点久的文章,顺便呼吸几口清新自然的空气。

这可不是吹牛,为了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休闲娱乐环境,繁汀匠心构筑新风系统,达到国际二级空气质量标准,空气净化程度可达到哪怕面对面抽烟闻不到烟味的水准。

blob.png

如果你还带着几丝困意,那就来吧台前点杯咖啡吧。繁汀的咖啡精选自各国优良的咖啡豆,还可根据你的口味进行定制。对了,这里的吧台还特别漂亮,大厅右侧的主背景墙,做成了钢琴琴键和音乐五线谱的样子,很适合文艺青年们前来拍照打卡。

到了饭点,就来三楼威士忌清吧点个优雅的西餐吧。

blob.png

下午约上几个好友,在叙旧的同时一起到二楼逛逛繁汀的原创女装和定制商务男装,体验西南地区首家主题式新零售模式。据说,只要你喜欢的,都能在这里买到,或者是定制。另外,繁汀也有自己独立的APP,可以通过线上买,线下付款,也可以线上买,线下体验,物流到家,完全省去中间环节,让你可以自在地购物。

吴成云说,繁汀是一种通过艺术来表达的一种新零售方式,是加入了互联网思维和概念的新零售,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价值高于价格的商品,在轻松的生活交友中,顺便就完成了购物。

blob.png

逛得累了,可以到一楼的画展区、沙龙区转转,看看画,听上一次不错的分享会,给身心来一个艺术的SPA。

到了晚上,三楼的酒吧就是你可以彻底放松的地方啦。一上三楼,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既细腻又粗犷的欧美工业风:红砖的墙面,手绘的字迹,还有形式各样的美式家具组合。

另外,在中心区域还有用灯光体现的舞台以及各种音乐器械设备,让你身临其境,犹如在音乐会现场一般。

blob.png

玩累了,透过大大的落地窗,欣赏窗外南滨路美丽的夜景,这才算过完了这惬意地一天呀。

据了解,目前繁汀艺享生活空间处于试营业阶段,将于12月中旬正式营业,据说到时候还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和福利哦,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