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烘培大师在繁汀为你开启全球咖啡体验!
10-17 12:1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球咖啡有800多种味道,产自不同地区的咖啡豆,味道都不一样,即使统一产地的咖啡豆,制作过程不同,咖啡的味道也不同。

15日,由繁汀艺享生活空间与湾咖啡烘培坊联合举办全球新产季咖啡豆杯测品鉴活动,邀请到来自台湾的资深国际烘培和品鉴大师小蔡老师,现场为咖啡爱好者演示和讲解世界各地不同品种咖啡豆的烘培处理方法,来了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咖啡风味之旅。

QQ截图20171016191536.jpg

记者在南滨路繁汀艺享生活空间品鉴现场看到,现场品鉴杯测的咖啡豆近20种,主要针对2017年新产季精品咖啡生豆进行杯测,有来自于肯尼亚、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巴拿马等知名庄园和处理场的咖啡生豆,以及湾咖啡烘焙坊独有的印尼产区的多支咖啡豆。

现场,参与的消费者完全体验了一场咖啡的全课程启蒙。

QQ截图20171016191617.jpg

对于推出这样具有国际水准的咖啡杯测活动,繁汀艺享生活空间创始人吴成云表示,繁汀是西南首家新零售平台,以时尚、小资、健康为空间设计理念,用艺术贯穿整个生活空间,旨在为城市中追求时尚品味生活的消费群体提供品质休闲、娱乐、艺术的生活空间。

吴成云表示,繁汀提倡的是一种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人与人之间的零距离交流,一杯暖咖啡或者一杯冰滴咖啡或许就可以解决,通过咖啡杯测活动,可以让更多人因咖啡结缘交友。

吴成云表示,全球新产季咖啡将陆续在繁汀上市,今后,这种咖啡品鉴和杯测活动,将不定期的举行,繁汀将邀请更多咖啡烘培和品鉴大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咖啡文化,学习咖啡运输、包装、烘培和冲泡技巧,感受更多与咖啡有关的乐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