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握好主题 要“学懂”“弄通”“做实”
11-17 08:2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工商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周廷勇在宣讲时提出,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个主题。

在宣讲中,周廷勇还表示,还要“学懂”“弄通”“做实”。学懂就是要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弄通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做实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