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坚持爱心帮扶特殊儿童
09-27 15:25:45 来源: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

开展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党团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自成立以来,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坚持爱心帮扶传递社会正能量。

IMG_9457(20170927-105953)_副本.jpg

9月27日上午,投诉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李姝仪等两名志愿者来到渝中区培智学校,为定点帮扶对象,患有唐氏综合征的14岁特殊儿童程红霖资助2017年下半学期生活补助费540元。同时,志愿者向学校了解了孩子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老师表示通过与投诉中心定期举行的交通安全出行实景模拟活动,程红霖进步很快,能够独立乘坐公交上下学。程红霖母亲对投诉服务中心连续4年资助表示了感谢。

为扎实推进团支部“一学一做”活动,下一步,中心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将定时定期前往培智学校为智障类特殊儿童开展“交通安全出行常识”课堂等活动,增加他们的安全出行常识,锻炼他们的出行自理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