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仍不理解为何被禁赛8场 只能默默承受
07-22 16:27:38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上港球星奥斯卡接受了巴西媒体“veja”的专访,奥斯卡直言中超联赛的水平要比想象的高。而对于自己被禁赛8场,奥斯卡直言难以理解。

1j.jpg

转眼间,奥斯卡已经在上海生活了几个月,对于从伦敦到上海,奥斯卡说:“太好了,我感觉已经适应了当地的文化,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高兴。上海是一个了不起的城市,孩子们可以在非常棒的国际学校学习。”而对于自己离开切尔西以及未来的选择时,奥斯卡说:“上港当初的报价很难让人拒绝。至于未来,是回到欧洲还是巴西,这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我现在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中国。”

对于中超联赛的水平,奥斯卡说:“这里的水平是不错的,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我们现在正和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竞争,他们的实力很强,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但我们的实力也很强。我们充满自信,而且踢得也很棒,但愿我们能拿到冠军。”对于很多巴西球员说中超训练水平很差的说法,奥斯卡说:“我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起码在我的俱乐部里,训练水平和欧洲相似。我们的教练是博阿斯,因此我们的训练实际上和当初在切尔西没有什么区别。唯一不同的是,在欧洲有更多的比赛要踢。”

奥斯卡因为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将球踢向对手而被禁赛8场,奥斯卡说:“我也不理解(被禁赛8场)。这是球场上的反应,拉丁球员通常都比较热血,我们习惯这样,这是正常的。当然,这确实造成了冲突,而且在足协眼里,是因为我的不当行为让事情更糟糕。因为我是知名球星,足协给我禁赛8场,我没有反对的余地,什么也做不了。”而后,武磊和胡尔克身穿支持奥斯卡的T恤,也被足协禁赛,奥斯卡说:“我们只能默默承受任何处罚,因为我们明白足协会怎么做。”

中国足协出台引援调节费,目的就是限制各支球队疯狂引进强力外援,对此奥斯卡称:“这明显给俱乐部的引援造成了困难,但我认为他们依然会尝试引进高水平外援。”

奥斯卡来到上港后,没能再次进入国家队,奥斯卡说:“为国家队效力是任何一名球员的目标以及梦想,我的国脚生涯差不多有5年了,我喜欢穿上巴西球衣的感觉,而且我一直在准备着。蒂特了解我,知道我能为球队做贡献。”

如今在中超踢球的奥古斯托以及保利尼奥,就一直为巴西国家队效力。对此,奥斯卡说:“在中超踢球,受关注度不如在欧洲,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是蒂特之前早就相中的球员,因此他们进入国家队会容易一些。我上次进入国家队还是在切尔西踢球,而且我那时候刚伤愈。当然,我必须重新开始,虽然重返国家队很困难,但我从未放弃希望。”

(原标题:奥斯卡:仍不理解为何被禁赛8场 只能默默承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