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新版操作系统名叫“奥利奥”:速度快一倍,带画中画功能
08-23 07:09: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即时应用 Android Instant Apps

2016 年 Google I/O 就提出过的一个技术,简单来说就是使用应用里的特定功能,但不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它,就像一个网页一样,召之即来用完即抛。(下图)

需要明确的是,这并非网页应用 (web app),而是一个 Google Play 的新技术。

开机更快,待机更省电

在 Pixel 上测试,Android Oreo 的开机速度比 Android Nougat 快了 1 倍。在待机上,Android Oreo 能够在系统级最小化应用的后台活动,同时让你不会错过重要的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