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为了食物,这些汪星人也是拼了!
07-24 19:26:42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汪星人似乎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对食物的热爱,只要是看见喜欢的美食,就会不断地嗅来嗅去,流出口水……当然,杀手锏就是表现出可怜巴巴的样子,除非你有一颗钢铁般的心,不然是很难抵抗住这样的讨食行为的。下面就是汪星人在面对美食时的各种表现,为了食物,这些汪也是拼了!

Dobby超级想吃肉,但它是个好孩子,一直在旁边观望,只希望铲屎官能主动一点~

假装并没有对食物很感兴趣,真的好累……

你们4个,就不能让我好好吃顿饭吗?我这点儿食物真的不够你们分的!

狗子在门口狂吠,我以为有陌生人来了,就出去看了看,等我回到屋里,发现它正在偷吃我的披萨。你挺聪明啊,啥时候学会声东击西了?!

我,是不是被围攻了……

肉肉好美味,真的好想吃,怎么办……

铲屎官,你看看我炙热的眼神,你知道我是有多想吃了吧?!哦哦,请忽略我脚下的小伙伴~

有人在后排吃好吃的,我都闻到了!

狗狗总是叼着它的碗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我知道它是想告诉我:我的碗空了,快给我点吃的吧!

我们两个都是宝宝,你说你先给谁吃的吧!

如果你是一枚铲屎官,面对狗狗的花式讨食法,你能抵抗得住吗?

原标题:【喵汪趴】为了食物,这些汪星人也是拼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