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丨他高空作业十八年 烈日下安装空调
07-25 08:02:43 来源:上游新闻

重百商社电器的空调安装工李安怀来到一小区为27楼的住户安装空调机。李师傳入行空调安装行业近十八年,在这个行业里算是资深人士了,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这是一个又要求一定技术,一定胆量,一定体力的工作,非常辛苦而且危险,非一般常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工作。就拿这个三伏天来说,室外温度多在50度以上,身体承受了高温烘烤的极端条件,衣服干了湿,湿了又干,反反复复十数次,稍不留神就得中暑。工作作环境危险程度极高,有的房子要去按装空调,还得自己架设过渡设施,人和空调得了从仅一脚宽的临时过渡架上搬运过去。面对高温,李师傅他们每天多的时候要安装十余台空调,中午也不休息,头顶烈日冒着中暑的危险在高空中操作,用李师傅的话来讲,客户买了空调都巴不得早一分钟用起来,他们所急的就是我要尽快去完成的工作,得理解顾客的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