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桥梁、人行天桥等设施8月底前换新颜
07-25 07:3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凤天路人行天桥正在涂装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从沙区市政工程处获悉,为了提升城市品质,目前工程处正在对辖区内的桥梁、人行天桥、车行道防撞护栏、车行下穿道等设施进行涂装作业,预计下月底全面完工。

沙区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进行涂装的道路隔离设施包括:49200米人行护栏,32500米防撞栏杆,1300个隔离桩。同时,将对10座车行下穿道,7座人行地通道计5.82万平方米进行涂装;计划对7座立交桥,6座内环跨线桥,38座人行天桥计8.65万平方米进行涂装。“截至目前所有涂装工作完成总计划的60%左右。剩余工作量,我们正按照计划有序的向前推进,预计8月30日内全部完成。”该负责人介绍,“届时,沙区人行护栏等设施将焕然一新,为市民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蒋海涛 沙区市政工程处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