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几天都有雨,气温仍在40℃左右徘…徊…
07-24 17:4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724175054_副本.jpg

24日,炙热的午后,街上的市民撑伞避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今(24)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仍旧晴热继续,上午11点40,重庆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截至下午3点,潼南、铜梁等11个区县以及主城介于37-40℃之间,巫山、巫溪、奉节、奉节、开州再破40℃大关。全市最热的巫山高达42.2℃,主城此刻达到39.1℃。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有分散雷阵雨。偏东地区、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全市最高气温仍将达到41℃,主城最高气温可达40℃。

专家提醒,近日高温不下,高速公路行车,出车前驾驶人员要检查车辆是否有足够的燃油、润滑油及冷却水,是否保持正常的胎压。同时,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天气炎热,路面温度高,尤其是午后地温最高,市民最好避免这一时段出行。

另外,气温较高,气候干燥,容易发生森林火灾,相关部门须做好防护措施,市民切勿携带火种进入森林。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

中西部及东南部大部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41℃;主城区:多云到晴,有雷阵雨,30~39℃。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

西部偏西、东北部偏北和东南部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40℃;主城区:多云间晴, 30~39℃。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

偏东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41℃。主城区:多云间晴,31~4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实习生 熊晨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