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00元手链“不翼而飞”?粗心店员给顾客试戴忘了取
02-21 20:00:5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23093_副本.png

“警官,我们店里的黄金手链不见了!”2月12日,北碚区中山路中国黄金的店员小丽来到朝阳派出所,一脸惊慌失措地对民警说。小丽说既没人偷也没人抢,她清楚地记得给客人试戴后,亲手把手链取下来放回展台的,现在怎么找都不见了。

这是在“魔术表演”?

着急的小丽表示,一条手链近6000元,如果丢了她要赔偿,这接近一个月工资了。

民警进店调取监控,才发现了事情的缘由,怪小丽自己太粗心。

原来,金店当天的客流量比较大,下午4点钟,一位顾客带着自己的旧手镯想以旧换新,小丽帮顾客试了两条黄金手链,一直没选到中意的,顾客说不想换了,准备起身离开。这时,小丽只取下了一条手链,没注意到顾客手上还戴着另一条手链,就匆忙地去接待其他客人了。

“难怪我找不到手链,原来是我自己太大意了。”既然不是“魔术师”现场表演,那问题来了,“魔术师”叫什么呀?怎么联系呢?

民警随后进行人员走访和视频监控追踪,终于在顾客上班的地方找到了她。顾客刘女士表示,当时店里客流量大,吵吵闹闹的,离开店时她也没注意手链,便当即将其交给了民警,希望民警能将手链还给店家。

att_1523092_副本.jpg

看着失而复得的手链,小丽非常感谢派出所的民警。2月20日,小丽特地制作了“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朝阳派出所。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