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童花台坠下受重伤,幸好遇见武警战士
02-21 18:09: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1日)一大早,市民胡先生来到了武警重庆市总队执勤第一支队五中队,他要为这里的武警战士陈鲜送上一面锦旗。

2月14号下午三点多钟,胡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带着6岁的女儿婧婧在南岸区城市广场玩耍。谁知婧婧从1米多高的花台上摔了下来,头部和面部受了重伤。李女士慌了神,一时不知所措。一旁热心群众见状不对,立马向正在附近巡逻的武警官兵求助。

陈鲜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孩子失血较多,衣服、鞋子都已经被浸湿。警车驾驶员陈鲜,对婧婧做了止血处理,然后送往就近医院。没想到,由于婧婧伤势较重,送去的第一家医院无法处理,建议转院。

随后,陈鲜又把婧婧送到了南岸区妇幼保健院,对方依然无法接诊。无奈之下,陈鲜只能驱车一路疾驰,中途甚至有过逆行,最后把婧婧送到了位于渝中区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医生说,如果再晚来一会儿,婧婧就可能有生命危险。

等胡先生赶到,确认婧婧伤情稳定,陈鲜才离开了医院。目前,婧婧已经出院,回到了江津老家。陈鲜通过手机视频,表达了对婧婧的关心和问候。

正如这面锦旗所绣,“危险时刻显身手,见义勇为好武警”。陈鲜说,这只是他作为武警官兵应尽的职责和使命。为人民服务,子弟兵义不容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女童1米多高花台坠下摔伤 一脸鲜血幸好遇见了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