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同地方两个地名相同 道路指示牌:怪我咯?
02-21 18:18: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刘先生住在两江新区招商雍华府,今天(21日)上午,他向630反映,小区附近有多块道路指示牌,标示的道路让人看着有点蒙圈。 

我们先来看看这块指示牌,图形显示这是一个“T”字形路口,中间这条道路名叫:祥康路,左转可进入“祥安路”和“龙湖东路”。可刘先生说,附近道路中,他没有见过“龙湖东路”,从该路口左转进入的应该是“太湖东路”,因此他怀疑,道路指示牌把“太湖东路”写成了“龙湖东路”。 

接着看第二个问题,它与刚刚提到的“祥康路”有关。刘先生说,我们目前所站的位置,位于“招商雍华府”和“招商晶公馆”之间,这条道路的名字就叫“祥康路”,他们房产证上的地址也是这么写的,因此刚刚那块路牌上的标示没有问题。可是,两公里左右外的另一个地方,有五六块指示牌上,再次出现了“祥康路”这个名字,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标错了。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刘先生再次通过地图,给我们解释了一番。

刘先生说,现在大家开车出门都依靠导航,但道路指示牌的信息也非常重要,如果上面的标示出了问题,很容易就会给驾驶员造成误解。

随后,记者把道路指示牌的问题,反映给了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不同地方两个地名相同 道路指示牌:我错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