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绿巨人”明日上线兰渝铁路:重庆7小时到兰州 二等座票价222元
01-07 22:48:5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28991_副本.jpg

“绿巨人”要来重庆了!1月7日晚上,上游新闻记者在12306网站看到,明日起重庆将首次开通到兰州的动车组列车,重庆7小时跑拢兰州。

1月7日晚上,上游新闻记者在12306网站看到:这趟D753次列车16:25分从重庆北出发,23:54到达兰州。沿途停靠南充北、阆中、广元、陇南、哈达铺、岷县、最后到达终点站兰州,全程运行时间7小时29分钟,一等票价356元,二等座票价222元。

值得期待的是,这趟车是由新型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动车组“绿巨人”开跑。“绿巨人”是参照动力分散动车组进行优化设计,采用流线型外形,适用于所有普速电气化铁路,其动力集中在列车头部或列车首尾端。内部服务设施设备与既有动车组基本一致,座椅椅背可以调节,座椅间距增大,配有电源和USB插口。该动车组在快速线路使用具有突出优势,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运输组织更加高效等特点,为1节动力车、8节载客车共9节车厢的短编组列车,定员720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