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视频“男子被轿车顶在车头狂奔” 真相来了!
01-07 20:31: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段“一男子被一辆轿车顶在车头引擎盖前,一路狂奔”的视频,从昨天(6号)开始,在大足区个各个微信群里纷纷转发,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造成如此惊险的场景出现?为此,第1眼和630记者特意进行了一番实地调查!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事情发生在大足区高铁站出入口。视频中,一名男子拦在一辆黑色轿车前,轿车突然启动,男子双手紧紧抓住引擎盖。随着车辆的加速,男子险象环生。在大足区高铁站,出租司机夏师傅告诉记者,视频中的事件的确就发生在大足高铁站外。

夏师傅说,大足高铁站设在邮亭附近,距离大足城区有近35公里,乘客下车后需要交通工具转乘。春节临近,乘客越来越多,一些黑车司机就经常和出租司机争抢乘客。

目击者们说,当时,出租司机和黑色轿车司机发生矛盾,双方发生了抓扯,随后出租司机拦在黑色轿车前,但想到黑色轿车会突然启动,当时的情况非常吓人。

经过与相关出租公司联系,记者随后与趴在轿车顶上的出租司机——蒋师傅取得了联系,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惊险场景!

蒋师傅告诉记者,他今年50岁,有着10年的出租车驾龄。事发之前,他像以往一样送乘客到大足高铁站,随后在站外等待乘客。此时,他发现一辆新疆牌照的车辆正在私自装客,便立即上前与对方理论,并发生抓扯。

发现对方违规装运乘客后,蒋师傅一边向当地运管和民警报案,一边拦在对方车头前,阻止对方离开。

蒋师傅说,车辆启动后,他将顺势抓住前挡风玻璃的雨刮,而这辆车竟然顶着他向主公路逃去,期间,对方多次变换行车方向,试图将自己从车上甩落。

发现蒋师傅被黑色轿车顶走之后,一旁的出租车赶紧上前围挡,在行驶近一公里后,黑色轿车才停下来。随后民警赶到,趴在轿车上的蒋师傅几分钟没有缓过神来,双腿不停地打颤。

目前,涉事车辆已经被扣押,当地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周炜

原标题:网传视频“男子被轿车顶在车头狂奔” 第1眼记者调查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