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医生收患者家属的钱被网友当场拍下!结果却出现大反转……
12-28 20:1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228204031_副本.jpg

一名男子冲进医生办公室,拿出一沓钱交给医生。这一幕被门外的网友目睹,用手机拍下了医生收钱的过程。“医生竟然收红包啊!我要举报你。”网友冲进去对着医生大声嚷嚷。这时,送钱的男子急忙解释,他妻子之前手术费没带够,是这位医生掏钱帮忙垫付的。“我是来还钱的,你搞错了。”送钱男子随即还拿出一张借条。

12月28日下午, 江北区举行“党纪记心间· 监察法在身边” 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这个片段是题目中视频里的一个场景。监察法的颁布实施,实现了对所有行驶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根据题目的答案,公办的医疗卫生等单位及其分支机构中层和基层管理人员同样属于监察机关监察对象。

经过前期比赛最终1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当天30名选手围绕《监察法》精心设计的题目进行切磋,凭实力争夺最后的冠军。

downLoad-20181228204024_副本.jpg

据悉,该活动由江北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郭家沱街道承办,全区各街镇、部门、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 科级以上干部共计800余人到场观赛。

作为江北区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年度收官之作, 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 组织金融机构、央企、非公企业、民主党派在内的189个单位(企业)参加活动,先后进行了21场初赛7场复赛, 总参与人数34000余人。长安汽车金融公司、中建八局成渝公司、华宇园林公司、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联队等10支参赛优胜队晋级总决赛。

downLoad-20181228204019_副本.jpg

在比赛现场,江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是江北区有力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表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