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元旦期间主城各大医院门诊时间有调整 就诊请留意
12-28 17:23:3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8)日,华龙网记者从主城各大医院了解到,元旦期间部分医院门诊时间有调整,提醒就诊的市民留意变化。

节日期间,西南医院上午8点至12点执行假日门诊,急诊24小时接诊。从1月2日起恢复正常上班时间。其中,内分泌科、泌尿科、中医科、皮肤、生殖中心有专家出诊。

新桥医院上午8点至12点开诊,其余时间请到急诊科就诊。消化内科、肾脏内科、肿瘤科、神经内科、肝胆外科、妇科、耳鼻咽喉科、中医科有专家门诊,其余科室均有普通医师出诊。

重医附一院12月30日和1月1日仅开设上午门诊,12月31日开设全天门诊,急诊24小时应诊。

节日期间,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儿科不停诊,遗传生殖研究所仅开设上午门诊;儿童保健科仅12月30日接诊,不提供早教和接种疫苗服务,乳腺科、心理科停诊。

节日期间,重医附二院渝中院区风湿免疫科停诊,感染病科、眼科、皮肤科、整形美容科、眼屈光中心、口腔科全天门诊,其他科室大部分仅12月31日有全天门诊,12月30日和1月1日两天开设上午门诊;重医附二院江南院区泌尿科、肾内科、口腔科、皮肤科12月30日停诊,其余科室30日和1日两天开设上午门诊,12月31日全天门诊。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中医院在节日期间照常应诊。大坪医院以及重庆市肿瘤医院,元旦假期3天仅上午有门诊。

华龙网记者 黄宇

原标题:元旦期间主城各大医院门诊时间有调整 就诊请留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