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三菱新款D:5 Delica改装概念车官图发布
12-28 13:02:3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三菱汽车发布了一张新款D:5 Delica官方改装概念车的官图。这款改装概念车基于今年11月份发布的新款D:5 Delica打造而来,其采用了更具野性的车身包围,并将于2019年1月11日开幕的东京改装展亮相。

汽车之家

『新款D:5 Delica改装概念车官图』

相比标准版车型,这辆改装概念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不算太大,其采用了带有银色铝制装饰护板的黑色前保险杠、侧踏板,以及带有LED探照灯的车顶行李筐等。虽然没有针对车身、悬架和轮胎进行越野化改装,但原厂底盘的D:5 Delica凭借分时四驱系统,已经可以轻松征服一些轻中度越野路面了。

三菱(进口) Delica 2019款 基本型

三菱(进口) Delica 2019款 基本型

『新款D:5 Delica普通版官图』

车内配置部分,参考量产版Urban Gear车型,其提供了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6座布局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