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机构榜出炉
12-28 12:4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要说2018年谁是楼市的真英雄,那么站在开发商背后辛苦服务的地产代理、营销机构当之无魁。今天,在地产风云榜单项奖揭幕的同时,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机构榜也隆重揭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重庆楼市的中介机构总数据比去年明显增多。尤其是下半年市场转冷的过程中,中介营销机构的作用开始有了巨大显现。尽管9月开始的重庆楼市成交量出现快速下滑,但重庆主城的全年销售总额还是突破了3300亿元。

其中,领域机构携领客九道、铭腾、贝壳重庆新房、智安信、同成、协卓、晟城、中原等营销代理机构的总销售额,占据了重庆楼市超过2/3的大半江山。

与此同时,在普通地产全年销售超过预期的同时,文旅、度假地产也异常火爆。专注于文旅、度假地产的英联达美产业机构,独树一帜成为重庆地产营销机构的一匹“黑马”。

本次对机构榜的评选,重点从营销代理机构的全年销售业绩、专业水准、客户满意度、全年销售楼盘代表等综合考量评分得出,最终,领域机构携领客九道、铭腾、贝壳重庆新房、智安信、同成、协卓六家机构荣获“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金牌营销机构榜”大奖,英联达美产业机构则获得“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文旅地产专业影响力领军品牌”大奖。

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年度专项奖

重庆文旅地产专业影响力领军品牌:

2018地产风云榜——金牌营销机构奖:

11111.jpg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