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副县长与干部儿子的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传开了......
10-11 22:23:05 来源:重庆日报


杨骅(右二)生前在走访贫困群众。(金鸡镇政府供图)

杨骅走了,办公楼里还时常出现“杨骅”“骅骅”“杨哥”“骅哥”求助声,只是再没有他“马上到”“立即办”“这就来”的回应了。

梁兆珊抱怨过杨骅不懂拒绝,杨骅却说,在局办公室工作,这些小事就该努力多做、用心做好。

忠县安监局局长岳忠华说,杨骅今年48岁,至今还是办公室副主任,但他从没因为职务晋升找过组织。他的父亲、忠县原副县长杨志刚也没为儿子在这方面说人情、打招呼。

把群众当亲人、以脱贫为己任,9月中旬,中共忠县县委追授杨骅同志“忠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县深入开展向杨骅同志学习的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