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7.98-13.78万众泰新款T600正式上市
10-11 08:52:22 来源:汽车之家

10月10日晚,众泰新款T600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7.98-13.78万元。新款众泰无论内外设计还是配置都有了很大升级和改变,此外,新款T600先期提供1万台上市限量版车型,该车将在1.5T自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摄像头。同时,前一万台用户还可享受终身质保等服务。

众泰全新T600前脸和尾部的变化最大,均为全新的设计造型,整体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的格栅尺寸更大、更时尚,搭配LED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尾部则是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且颜值更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

众泰新款T60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变化,而轴距保持一致。外观方面,主要变化都集中在车头、车尾处,侧面的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整体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T字区变的更加整洁、明快,中控台彩色大屏的位置也是时下比较流行放置的位置。空调出风口造型明显是和前脸六边形格栅相呼应,另外,众泰新款T600还设置了车内氛围灯,夜晚点亮效果不错。

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1.5T+6AT尊享型、尊贵型和1.8T+7DCT尊贵型、旗舰型将会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ABS+EBD+ESC、倒车影像、电子驻车等。部分车型还会提供智能语音控制、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T+6AT、1.8T+7DCT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其中1.8T匹配的是DCT350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老款的360版本,质量更轻、尺寸更小,官方表示换挡会更平顺、响应速度也会更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