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副县长与干部儿子的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传开了......
10-11 22:23:0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最近,一对父子的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热传。

父亲是重庆市忠县原副县长杨志刚,儿子是忠县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安监局派驻金鸡镇傅坝村第一书记杨骅。

不过,现在他们父子俩不能聊天了。

今年8月21日早上8点多,重庆市忠县安监局派驻到忠县金鸡镇傅坝村担任第一书记的杨骅突发疾病,倒在了扶贫岗位上。

时到如今,李正琼坚持天天擦拭杨骅的遗像。上游新闻 李斌 摄

杨骅去世后,帮扶贫困户张启斌的女儿张荣梅在灵堂前失声痛哭。她说,就在事发前夜,杨骅还特地赶到她家吃晚饭,再三叮嘱她,就要上大学了,得把时间用到学习上,从接触异性朋友到别去歌城唱歌等细节都讲到了。

贫困户刘兴国,至今提起杨骅就感激涕零。他说,是杨骅四次到家中做工作,帮忙张罗砖瓦,支持改造危房。现在房子修好了,恩人却走了。

金鸡镇蜂水村支部书记彭涛说,并肩工作一年多,直到杨骅去世,才知道他是老县长的儿子。平日里,开完会杨骅就会拿起扫把扫地;食堂炊事员做饭忙,他就帮忙洗菜、剥蒜;修建“四好公路”查勘线路,杨骅带头钻丛林、攀悬崖,人晒黑了、皮肤也划破了。彭涛说,杨骅不摆谱、没架子,像兄弟、如朋友。

忠县安监局办公室梁兆珊回忆说,杨骅对人友善,他经常不忍心拒绝别人。在办公室工作,哪个科室赶个材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让杨骅把关,甚至请他亲自操刀;谁的电脑、打印机坏了,只要吼一声,或者在微信、QQ里留个言,他准能丢下手头的活儿,急忙跑去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