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情通报:男子在公交车站持榔头击伤5人其中3人是学生
10-11 20:49:45 来源:上游新闻

dd05d79ebbbddd6a3de5fb876f97b349.jpg

@平安九龙坡今(11)日发布警情通报:10月10日18时许,九龙坡区人李某(男,44岁)持榔头在九龙坡区九龙镇锦龙路公交车站将候车的3名学生及1名家长击伤,并将上前制止与其搏斗的公交车驾驶员砸伤后逃离现场。接报警后,九龙坡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救治,组织开展抓捕,于18时50分许在李家沱大桥北桥头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曾因盗窃、扒窃、吸毒多次被刑事、治安处罚。李某对因家庭变故酒后泄愤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