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娓娓道来 | 成年人的爱情,开始要谨慎,结束要负责任
10-11 19:35:56 来源:张娓

28岁的谭先生从小到大都是听话的乖孩子,目前为止他就做了一件让父母觉得特别不可理喻并坚决反对的事情,爱上了一个大自己7岁的女人。父母很反对,但4年过去了,他们至今还在一起。然而,他觉得和父母作对自己也并不快乐。

谭先生长得有点成熟,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 28岁的年龄长着一张35岁的脸。他自嘲地笑笑说,找了个姐姐爱人的代价就是老得飞快。我打趣说相由心生是你想老得快点吧。谭先生点点头说如果可以,我想老得更快,这样外人就看不出我们的年龄差距,父母也许就能接受了。我说你自己很介意和女友的年龄差?他说我确实比她小7岁,父母为此很担心。我说你一开始就清楚这点吧,他说是,当时热恋激情中觉得这不是问题,现在还是理解了父母的担心。我说你觉得父母会担心些什么呢?他说担心她年纪大,生孩子困难;担心我们有代沟,过不到老;担心她比我有钱,早晚会嫌弃我。

QQ截图20181011103014.png

谭先生感叹说我父母都是合情合理的担心,女友的妈那才叫变态奇葩,女友没和我好上时,她骂她嫁不出去的老剩女,我们好了又骂她不要脸包养小白脸,骂我是吃软饭的窝囊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