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军机特技表演径直飞向高楼 民众惊恐:以为911重现
10-11 22:45:4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一架C-17运输机飞至布里斯班市区的高楼间,由于与建筑物距离只有几米远,让很多在高楼里的办公人员都惊恐万分,还以为“911”事件重现了。

6004008989.jpg

澳大利亚军机在高楼间穿梭(图:《每日邮报》截取自社交平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9月29日,为了庆祝布里斯班节,澳大利亚军方派军机进行飞行特技表演。不少网友从不同角度拍摄了当日的画面,但这场表演没让人觉得“惊喜”,反倒成了“惊吓”。

这场特技表演被网友抨击道“既愚蠢又危险”。

222222.jpg

澳大利亚军机在高楼间穿梭(图:《每日邮报》截取自社交平台)

视频画面中可见,这架飞机径直飞向建筑物,直到距离只剩几米时,才突然转向。拍摄视频的网友甚至不禁大喊:“这是在开玩笑吗?”

“一个失误就可能导致悲剧”,很多网友认为,他们并没有被表演逗乐,飞行员太过分,险些就酿成另一场“911”事件。也有网友说,“这画面让人感到害怕,飞行员的行为太疯狂了。”

原标题:澳大利亚军机径直飞向高楼 民众惊恐:以为911重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