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大赛启幕 “智能”青年快来PK
10-10 18:28:17 来源:上游新闻

10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渝中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共青团渝中区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以“大数据引领未来,智能化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在商用、政用、民用等领域的应用,鼓励引导青年积极投身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充分发挥青年人敢试敢想的劲头,在智能化的浪潮涌动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广大青年智能化认知化水平,让“智能化碰撞产业、赋能经济,创新社会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

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将于今年10月启动,持续到11月底,个人、团体或合法注册企业皆可申报。大赛组委会将邀请行业专家、成功企业家及相关部门专业人士等组成评审团队,决赛中还将引入公众网络投票,充分体现权威性和公众参与性。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最高可奖励3万元。获奖项目可优先申请“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获得创业服务支持。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享受相应创业政策支持,获得申报渝中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或者渝中区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融资贷款资格等。

截止10月28日前,有意愿申报参赛的个人、团队或企业,需填写《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同时依照要求将项目介绍微视频(2分钟,mp4格式,50M以内)和相关申报详细材料电子档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591317304@qq.com,报名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att_1265644.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