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刚取出两天又遭查 司机:铤而走险是想尽快挽回损失
10-10 18:3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6176.jpg

受利益驱使,黑车驾驶员很疯狂,不惜“铤而走险”,一周之内两次被执法部门处罚。

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大队获悉:该驾驶员不仅在一周之内两次从事非法营运,还因为超载,面临公安机关的处罚。

10月5日20时23分左右,执法人员在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厅2号门外查获一辆车牌号为川S的大众牌小轿车涉嫌非法营运。

当执法人员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后排居然坐了4名乘客,其中包含3名年逾古稀的老人和1名年轻女子,此外该车副驾驶室还搭乘了一名成年男子。这辆车核载5人,从这一情况看,已经涉嫌超载。

据该车驾驶员交代,他是从四川省大竹县驾车到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乘客中的3名老人是帮旅行社的朋友送到机场乘坐飞机,而另外两名是由于从大竹出发时,车上还有一个空位,于是就又通过朋友介绍,搭载了分别从大竹县和邻水县要乘车前往重庆方向的乘客。

该车驾驶员被机场大队检查后,痛哭流涕地告诉执法人员,之前因为从事非法出租客运已经被四川省大竹县交通执法部门查处一次,10月2日刚交完罚款取出了车。

驾驶员称,因为想尽快挽回损失,才又铤而走险取车后继续从事非法营运活动。

执法人员随即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法律法规的讲解,同时在开具违法通知书并暂扣车后,将该驾驶员的超载行为移交给了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巡警支队。

通讯员 张晓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