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陈家坪下穿道两车擦挂 一车主竟驾车两次逃离现场
10-09 09:4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7日下午,秦先生和朋友开车行驶在陈家坪下穿道时,不小心和一辆白色轿车发生擦刮。秦先生正准备下车查看情况,白色轿车车主的反应,却让秦先生大感意外。

擦刮发生后,白色轿车直接开车离开陈家坪下穿道,往育才中学方向行驶,秦先生和朋友驾车一路狂追,终于在龙腾大道将白色轿车堵住。车主下来以后,秦先生原本想跟他好好交流,但白色轿车车主说的话,却让人难以理解,于是就发生了视频开始的一幕。


沟通不成,白色轿车车主又试图驾车离开。秦先生拉开车门试图阻拦,没想到白色轿车直接一个“神龙摆尾”,撞上后面的红色轿车后离开了现场。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白色轿车车主杨先生,杨先生解释,他当时没有喝酒。之所以仓促离开是因为对方车上下来两人,他以为遇到碰瓷的,害怕被两人威胁,所以才开车“逃”走了。

目前,杨先生已经主动联系了交巡警,并承担了受损车辆的赔偿责任。至于事情真相,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陈家坪两车擦刮 其中一辆车的举动让人大感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