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前8月生活垃圾“碳减排”超50万吨
10-09 07:20:3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市城管委10月8日发布消息称,根据监测数据初步测算,1至8月全市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为50.46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47%。

市城管委人士表示,近年来,我市通过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焚烧发电等方式,积极推动生活垃圾“碳减排”工作,使得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水平大幅提升。

据悉,1至8月,主城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8.32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35%;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碳减排”量为14.72万吨,同比减少4.72%;渝东北片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和焚烧发电“碳减排”总量为11.38万吨,同比增加11.52%;渝东南片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2.9万吨,同比增加22.66%;渝西片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和焚烧发电“碳减排”总量为13.14万吨,同比增加13.36%。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重庆前8月生活垃圾“碳减排”超50万吨 同比增加5.4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