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朋友!男子酒后欲驾车唱歌,朋友拼命抱住死活不让
10-05 16:1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9082_副本.jpg

“我朋友就是不要我开车走,你们来看看吧……”

国庆节假期,沙区110民警却接到了这样一个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朋友死活不让他离开,这是怎么回事呢?

2日下午2点过,沙坪坝区110民警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自己要开车被朋友拦住。

民警赶到位于沙坪坝尖顶坡轨道交通站附近某小区一看,男子刘某正和其朋友王某拉扯在一起。

询问得知,原来是刘先生中午喝了不少酒,便萌生了去唱歌的念头,跟其朋友小王说明意愿后,要亲自开车前往。“喝酒不能开车,而且明显他(刘先生)已经醉了!”刘先生的提议被小王一口否决了,小王死死拽住刘先生不让他上车。

哪知刘先生是非要上车,极力挣扎,小王则是拼命阻止,始终不肯放手。情急之下刘先生选择了报警,想让警察帮忙把王某带走,自己好脱身。

结果呢?

民警严肃地批评教育了刘先生,警告他酒后开车是违法行为,不要以身试法。刘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荒唐,承认了错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