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长假 轨道交通小什字站最“热”
10-04 06:46:4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3日,来自市轨道集团的消息称,国庆长假,轨道交通成为市民和游客出行的重要选择。9月30日,重庆轨道交通线网客运量297.3万乘次,创新高。长假期间,3号线客运量最多。

目前,我市轨道交通已开通了1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6号线和10号线一期,大大方便了市民乘坐轨道交通前往主城各大商圈、交通枢纽车站、机场和火车站。

特别是轨道沿线有不少旅游景点,已成为游客“打卡点”。“重庆轨道交通李子坝车站、较场口、磁器口等都是旅游景点,也是外地游客来渝游览的重要景点。”市轨道集团相关人士表示。

国庆长假期间,轨道交通1、6号线共用的小什字站最“热”。小什字站靠近朝天门、洪崖洞、长江索道等景点,前往这些景点的游客很多选择在小什字站换乘。市轨道集团称,小什字站提前制定了客运组织方案,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在站台、站厅、检票机处进行引导,保障乘客安全、愉快出行。

国庆长假期间,乘坐轨道交通前往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乘客,请看好接驳线路: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可以换乘3、10号线;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可以换乘10号线;沙坪坝站可以换乘1号线;两路口站可以换乘1、3号线;重庆北站南广场站可以换乘3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可以换乘10号线;龙头寺站可以换乘3号线。

原标题:国庆长假轨道交通小什字站最“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