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锅店老板悬赏抓贼:请你吃半个月火锅,随便吃管够
10-03 22:29: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小赵两个月前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一般般。这两天正值国庆长假,天气也正合适,火锅店的生意有了起色,可没想到生意刚刚好了一点,小赵的店里却来了小偷。一怒之下,小赵决定悬赏抓贼。

小赵的火锅店开在南坪响水路的当街门面。今天(3日)一大早他就接到了店里送货的师傅打来的电话说火锅店的大门被人破坏了

因为头一天晚上是小赵最后一个离开店里,自己当时明明锁好了店门,这一夜之间大门怎么坏了呢?小赵预感不妙,赶紧来到了火锅店里。发现除了大门外,收银台的钱箱也被不见了。

眼前的情形让小赵明白,昨晚店里是进贼了。于是他连忙翻看店里的监控记录,发现这个贼娃子瘦高个、30来岁。

在确定店里没人值守后,这个贼准备动手了。小赵说这个贼看起来“心里素质不错”,但技术不行,开门也是简单粗暴。

从监控上看,这个贼在摇门时恰好有行人路过,在装模做样喊人一番后,他再次开始行动,而这次真是又快又狠。

玻璃门被摇烂后,这人直扑收银台,一阵乱扯乱剪把钱箱抱走了。

遭受这样的损失,小赵说实在倒霉,根据回忆钱箱里大概有七八千元现金。

事情发生后,小赵立刻把监控记录交给打当地派出所。同时他也希望如果有市民发现这个小偷的踪迹能给他或者警方提供线索。如果线索有价值,小赵答应请您吃半个月的火锅。管够,随便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火锅店老板悬赏抓贼:请您吃半个月火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