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93沙坪坝进城方向严重拥堵 市民请择道行驶
10-03 20:58:0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57231_副本.jpg

今(3日)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获悉,10月3日下午,G93成渝环线渝遂段进城方向车流量猛增,下午15:10开始,从沙坪坝收费站进入内环的车辆过多,收费站外广场出站的车辆一直持续拥堵在内环快速路入口路段,19:00拥堵情况越加严重,已经倒灌收费道,拥堵进入了内广场,整个沙坪坝收费站前后广场已经堵成了停车场。拥堵期间,该路段发生了多起擦刮和追尾事故。

att_1257232_副本.jpg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欲通过G93沙坪坝进入城区的车辆,可择道行驶。遇到拥堵时,请依次排队通行,切勿随意穿插行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