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时的爱情格外甜蜜 12位武警小哥举办集体婚礼迎国庆
09-30 11:36:35 来源:华龙网

新人步入会场。

新娘提裙走向新郎。

新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华龙网消息,军人的婚礼格外浪漫。昨(29)日,驻守三峡库区腹地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首届“携手白头到老·齐步军旅一生”主题集体婚礼。参加新婚和纪念婚的12对军旅伉俪,在官兵和家属的见证下,实现了曾许下的“给你一个浪漫婚礼”的美丽承诺。

新郎们单膝跪地献花。

29日一早,新娘们忙碌在化妆间,精致的妆容配上洁白的婚纱,独属于新娘的美丽温柔在此刻凸显得淋漓尽致。穿上嫁衣,以最美的模样在军婚的誓言中与兵哥相伴余生。

为爱抛出花束。

阳光暖暖地打在练兵场,在现场轰鸣般的掌声与礼炮声中,帅气兵哥牵着新娘子在亲人与战友的注视下携手走上红地毯。

证婚人现场宣读证婚誓词。

“新娘们,从今以后,我会永远站在你的左边,我敬礼的右手属于祖国。”兵哥们单膝跪地,为新娘戴上戒指,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气息。

放飞希望的气球。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情更需要。”婚礼现场,该支队保障处助理冷飞翔激动地说,感谢组织为自己举办了这个庄重又不失特色的婚礼仪式,“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老婆,感谢你的忍耐、包容与支持!”

真情告白瞬间。

“通过举办集体婚礼,我们实现了部分官兵因工作而迟迟未兑现的承诺,也弥补了部分官兵的小遗憾。”该支队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为新人证婚后表示,支队以这种形式,鼓励广大官兵像忠于祖国一样,忠于爱情,珍惜爱人,把工作和生活赋予的任务都要完成好。同时,也感谢广大军人家属对军人的理解,以及对部队工作的无私支持与付出,给军属们道一声辛苦了。

执手交换婚戒。

新娘流下感动的泪水。

军用水壶交杯。

新郎给现场战友和亲属发喜糖。

创意甜品。

新郎带着战友追逐幸福。

幸福大合影。

现场氛围热烈。

原标题:这时的爱情格外甜蜜 12位武警小哥举办集体婚礼迎国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