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荣昌区秋季业余足球联赛“开战”
09-30 09:4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荣昌区2018年秋季业余足球联赛拉开战幕,11支球队竞相角逐。同为荣昌足球爱好者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徐前凯,也到现场为球员们鼓劲加油。

屏幕快照 2018-09-30 上午10.50.23.png

揭幕战现场

开球、传球、围堵、突围……西南大学荣昌校区足球队对阵青年人足球俱乐部队,打响了本次联赛的揭幕战。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战,绿茵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抢、挥汗如雨!场外观众的情绪也因此被感染、带动。现场,徐前凯和身边的年轻观众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喜欢足球,喜欢这种紧张激烈的团队竞赛气氛,喜欢球员们不负青春、拼尽全力的冲劲。”

本次联赛采用国际足联11人制规则和单循环积分制,共有11支足球俱乐部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从9月下旬12月上旬,比赛历时2个月,将陆续展开11轮55场比赛。据荣昌团区委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联赛由区体育局和团区委联合主办,目的是推广足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余小凤   通讯员  王新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