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结束,10万元争夺战即将开启
09-30 10:32:02 来源:上游新闻

经过一个月的创意比拼,截止9月28日24:00,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阶段已受到上万条推广语投稿,10万元的奖金获得者将在他们当中产生。

全民参与的头脑风暴

本次推广语征集活动的参与者遍布全国各行各业,有媒体记者、编辑、拍客,也有老师、护士、销售、工程师等,他们踊跃参与上游新闻“头脑风暴”,打响了一场全网动员的创意争夺战。

“重庆视角,上游表达!就是这么自信,牛气!”来自河南的一名学生在创意介绍中写道,上游新闻立足重庆,以独特的视角立意、表达,呈现的新闻有“料”又有“用”。

海南的王灯炎先生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他非常看好上游新闻的“交互性”,他认为上游新闻和读者是相互的,“上游新闻能互动、能问答,读上游新闻是学习是提升,也是生活。希望上游新闻越来越好。”

退休“粉丝”情系上游

这次征集活动,不仅是年轻人的创意比拼,也吸引了很多退休“粉丝”前来献策。他们都曾是报纸的忠实读者,从报纸上了解到活动,知道上游新闻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媒体平台后,纷纷表示支持,拿起“笔杆子”,打开手机,为上游新闻推广语献计献策。

92岁的陈明时老人手写了一封信寄到报社投稿,“情系上游”,老人工整的字体,承载着老读者对上游新闻的情谊。72岁的苏志斌特意找到上游新闻的工作人员帮忙报名投稿,他说:“以前是看报纸,现在是看上游新闻,时代在进步,我们也要跟上潮流!”

从报纸到客户端,从重庆晨报到上游新闻,变化的是形式,不变的是为读者生产优质新闻内容的初心。上游新闻在全国众多新闻客户端中“力争上游”,感恩读者们一路相伴,目前上游新闻下载量已经超过1200万,为中国西部影响力新闻品牌,国内优质新闻客户端,覆盖重庆及中国西南部8000万用户。 

现所有推广语投稿都在初步审核中,待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将在上游新闻公布初选结果,届时市民可对通过初选的宣传语进行投票。活动设最终奖1名,奖金5万元,网络入围人气奖100名,每人奖金500元,最终评选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后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张婷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