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炫耀和金正恩“相爱”: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
09-30 11:4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特朗普秀自己和金正恩之间的“恩爱”了。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29日报道称,在当天西弗吉尼亚州竞选活动中,特朗普再次炫耀了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关系:“我们相爱了。”

据报道,特朗普一开始就点明了在他上台之前朝鲜带来的“巨大威胁”,接着就自夸道:今年6月的“金特会”上,他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才是缓和紧张局势的关键。

特朗普对他的支持者绘声绘色地讲道:“这是个很大很大的问题,你们都知道,我当时很强硬,当然他也一样。我们的互动有来有回,然后我们就‘坠入爱河’了。”

特朗普接着说:“是的,啊不,真的,他寄给我好几封措辞优美的信,这些信都太棒了。然后,我们就相亲相爱了。”

他在嘲笑自己的前任们后继续说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猜这挺好的。我可以这样说吧?我们会再见面的。”

提到奥巴马,特朗普说:“奥巴马总统在我上任前告诉我,我们国家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朝鲜。他说和朝鲜已经到了要进行战争的地步了,幸运的是,他没时间了。”

原标题:刚刚,特朗普炫耀和金正恩“相爱”:幸亏奥巴马没时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