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里体育电子体育总部落户重庆高新区 将在石桥铺打造世界电子竞技街区
09-09 18:0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33.jpg

今(9)日,由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阿里体育有限公司主办的重庆2018阿里体育合作伙伴大会在渝州宾馆召开,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简称阿里体育)宣布其电子体育总部正式落户重庆高新区。

nEO_IMG_11.jpg

此次大会是阿里体育与重庆市体育局、重庆高新区、九龙坡区在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签署“1+2”合作协议的延续,阿里体育与重庆市体育局、重庆高新区、重庆市九龙坡区同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电子体育赛事及健康产业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为重庆电子体育产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平台赛事资源。

nEO_IMG_2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阿里体育将与重庆高新区在石桥铺商圈联手打造“世界电子竞技街区”,并在重庆落地一家运动娱乐综合体,内设卡丁车、漂流艇、高尔夫、篮球等运动项目,一站满足市民多项运动需求。

nEO_IMG_44.jpg

同时,阿里体育启动重庆全民健身大数据服务平台“重庆运动银行”建设,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淘宝及“乐动力”APP平台,进入阿里体育推出的“运动银行”,通过行走计步,兑换“卡路里币”,再使用卡币兑换实物商品。

nEO_IMG_55.jpg

据介绍,阿里体育接下来将与重庆各大运动场馆合作,为市民提供更多福利。届时,除了日常行走,市民在游泳馆、健身房、篮球馆等运动场馆消费,也可获得卡币,除了兑换实物商品,还可用于购买各类运动场馆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