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火爆开展,多项装修巨惠等你来拿
09-08 11:3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了。

WechatIMG1938.jpeg

从前日开始,天气逐渐转凉,今日又恰逢“白露”,更是凉爽怡人,但在南坪会展中心,却火热依旧,热度不减,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切身感受到了城市样板间的火爆氛围。开展第一天上午,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设计、建材、家具、家电、软装一站巨惠集采大受青睐。活动现场,全案家居体验馆的重磅亮相更是让人群目光聚焦于此,争相体验全案家居服务的品质内涵。

WechatIMG1918.jpeg

展馆入口展示处

新品来袭 BR全案家居服务产品抓人眼球

屏幕快照 2018-09-08 下午12.05.26.png

BR全案家居体验馆

相较于往届城市样板间,今年第八届城市样板间全新推出了BR全案家居服务产品,该产品是兄弟装饰历经3年研发而成,在现场体验过的消费者纷纷赞不绝口。有消费者表示:“全案家居服务确实值得点赞,不仅方便省心,也让消费者享受到细心、贴心的服务,品质更不用担心。”

兄弟24年·重庆家居历程一览

WechatIMG1937.jpeg

全案家居服务流程一览

据介绍,全案家居服务以高质量的设计为前提,为消费者提供居室装修的全套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全案家居体验馆,了解重庆装修发展历程,感受家居生活的美好变迁,更可从全案服务流程、全案材质体系、全案内核体系、全案软饰体系,全案精工体系,以及全案交付售后体系等方面,全面直观体验全案家居服务的品质内涵。

装修直省4万+  刮刮卡100%中奖得现金红包

早上九点半左右,记者达到现场,发现展馆内早已人声鼎沸,各系产品洽谈区内早已座无虚席,与兄弟装饰设计师洽谈的消费者持续不断。高峰时期,更是出现了多位消费者等待一位设计师进行咨询的盛况。

记者看到,无论是各商家展台处、收银台还是展馆入口处、签到礼领取处、订单返现处,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截至记者发稿时,人流量还在逐渐攀升。“我们来得早,八点左右就到展馆门口等着了,要装修嘛,总得积极一点,况且这个活动还有那么多优惠,早点下手挺好。”记者询问了正在收银台排队的一组消费者,他们表示因为要装修,而城市样板间活动优惠确实多,便早早来此选购。

水母+精致整装洽谈区座无虚席

水母+懒人装赢得众多消费者喜爱

正如消费者所言,本届城市样板间活动优惠种类多且优惠力度大,兄弟装饰及一线建材共同带来装修一站巨惠集采,实力省钱。

活动期间,选择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享进口欧标品质材料全新升级服务,更有一房一项目大师设计团队倾心打造,品质家居生活即刻拥有。选择四代一家全案设计,送智能马桶、墙地砖、集成吊顶、埃尔维斯国际软装以及全案设计特别折扣,让你装修直省4万+。选择水母+精致整装,可参与100%中奖刮刮卡活动,得净水器、666元、1888元现金红包等大奖,更有下定享特别折扣,缴款送海尔豪华家电包等超值优惠,现场消费者直呼实惠到家。

WechatIMG1930.jpeg

消费者现场咨询装修设计,场面火爆

订单返现上不封顶 缴纳建材货款还有3%现金返现

同时,消费者采购建材,在享受各品牌商家诚意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享受订单返现大礼,现场每购入1单建材,即刻返现金50元,多购多得,上不封顶。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根据缴款金额可现场赠送货款金额3%现金,或者满额获赠豪华进口家电。此外,所购建材安装调试完成后,消费者还可至组委会指定的兄弟装饰门店,办理建材货款返现3%的相关手续。

一线品牌建材商家展示处人气爆棚

来就送豪华登机箱 更有9.9元爆款建材秒杀等你赢

活动现场,消费者凭“城市样板间一本通”莅临,激活即刻兑换50元现金,凭购房合同和一本通还可获赠豪华登机箱一个,凭一本通还可参与金条、冰箱、电视大奖的抽取,机会多多好运连连。

WechatIMG1979.jpeg

礼品领取处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市样板间活动现场,全民均可参与线上互动小游戏,88元整点红包雨,9.9元、99元爆款建材秒杀等你赢,

大奖预告:城市样板间代言家庭及豪华大奖等待揭晓

另外,还有一个重磅惊喜要告诉广大朋友们,今、明两天下午,都会现场抽取城市样板间代言家庭,一旦成为代言家庭,将享受组委会提供的50%基装费用或全额基装费用,并可享受兄弟装饰品质装修,只要是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皆可参与。而明天下午,还有重磅“豪华大奖”的抽取,凡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或现场与活动参与建材品牌签订订单并缴纳定金的消费者均可参与。

WechatIMG1935.jpeg

屏幕快照 2018-09-08 下午12.22.02.png

豪华大奖已备好,明日直接开回家

此外,今日下午5:30,友邦吊顶十四周年盛典,“星厨”林依轮将现场助阵,唱响城市样板间。明日下午同样的时间,金牌厨柜量体裁柜新品发布,态度女王吉克隽逸将现场演绎有态度的音乐,超多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