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奥宜商圈投资新品来了,两江中迪广场9月8日正式开启认购
09-07 19:5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区投资新品来了!据悉,自面市以来便备受投资者及业界人士瞩目的两江中迪广场,将于9月8日正式开启认购。

图片1.png

宜奥商圈投资新品,潜力看得见

重庆因组团式的城市发展,形成了数十年如一日的商圈消费习惯,也带火了商圈铺。而在五花八门的商圈铺中,收益最高,升值最快的必定非高成长型商圈铺莫属。虽然,成熟商圈因消费习惯、购买力已经成型,商铺收益会比较稳定,但对于投资来说,除了现阶段收益外,重点还在长期租金回报和物业升值,而这两点中无论哪点都讲究的是长期回报。可以这么说,一个值得投资的优质商铺所获得的3长期租金收益远远高于初始投入,而快速成长的商圈带动的物业升值又远远高于租金收益。因此,投资商铺不仅要看现在的初始租金多高,更要看未来的物业升值预期。宜奥商圈,作为正在起步中的高成长型商圈,从发展上看,是北重庆下一个城市级核心商圈,发展空间可期;从商业氛围看,辐射北重庆近300万城市精英,每年超千万消费客流,商业氛围稳当;从价格上看,对比成熟商圈商铺价格更加合理,升值潜力无限。两江中迪广场,作为宜奥商圈升级起步阶段唯一即将开售的商业项目,引发市场热捧成为必然。

图片2.png

紧邻奥莱宜家,真正地铁上盖项目

两江中迪广场,地理位置甚佳,立足于宜奥核心板块奥莱宜家旁,轨道交通10号线穿项目而过,民心佳园站更是建于项目内部,是宜奥商圈真正且唯一的地铁上盖项目。除此以外,距轨道交通3号线仅600米,沪渝高速、机场高速2大城市高速环伺项目,并同时借助金渝大道快速导入全城客流。

图片3.png

宜奥商圈首个全家庭、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两江中迪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涵盖生活天地、创意集市、国际时尚、潮流风尚、亲子空间、饕餮美食、休闲殿堂七大商业主题。区别于传统商业项目,两江中迪广场并非一味专注于传统零售消费,而是努力探索消费升级时代的全面需求,全力打造有品质的主题式体验消费方式,让消费带有情感和调性。宜奥商圈拥有每年超千万的庞大客流量,但商圈内多为零售业态,家庭式、体验式业态严重匮乏。项目引进全球品牌资源,根据层层业态规划,从上千个联盟品牌中挑选出可满足全年龄段、全家庭消费的商家进驻,打造重庆首屈一指的生活方式集成中心,不仅填补区域空白,更成为重庆商业模式引领者。

据了解,两江中迪广场目前已与万达院线签约,另有永辉超市、孩子王、威尔仕健身、吉布鲁、钱小样、拈菜、顺风123、斗十千、黄记煌、星巴克、屈臣氏、AX、热风、拉夏贝尔、衣恋、美邦、ADIDAS、NIKE、KFC、PUMA、西遇等更多品牌正在洽谈中......

图片4.png

9月8日,两江中迪广场,主力建面约20㎡—60㎡双轨道商圈,地铁人气铺,正式认购。买商圈当红铺,抢赚宜奥原始股。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