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居然这么大”掀全民狂欢!
09-07 12:5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开学季如期而至,刷刷朋友圈,是否发现除了家长们的欢天喜地,“居然这么大”5字更是无处不在?近日,重庆掀起一场“居然这么大”话题热潮,朋友圈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在疯狂刷刷刷,并且还在不断吸引更多的人去参与,如此火爆的状况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个.jpg

“居然这么大”到底是为何意?是太阳这么大?冰淇淋这么大?还是西瓜这么大?小编不甘落伍,也不能让还不知道的朋友们错过跟上潮流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0907132751.jpg

通过多方打探,小编终于了解到“居然这么大”,原来是居然之家的活动力度这么大!即日起至9月13日,加入#居然这么大#话题抖音挑战赛,使用官方指定音乐,秀出你的创意,还有机会拿总计2万元的现金大奖,这波操作果然够大方。

除此之外,9月15日-24日,10月1日-14日,居然之家重庆北滨路金源店、重庆二郎店、重庆园博园店、重庆龙溪聚信店四店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大手笔双节钜惠大促,每满3000返100,100台华为P20pro买就送,更有399元索菲亚全屋定制鞋柜、1299元芝华仕按摩椅、1999元金可儿床垫、399元法恩莎大花洒、1499元老板不锈钢灶具、58元每片马可波罗全抛釉瓷砖、弗兰卡水槽+龙头、1999元朗斯淋浴房、1580元朗萨1.8米板木大床等大牌爆款你抢……双节装房子买家具,就来居然之家,诚意让利,让你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