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地女教师在桂林被流氓扇耳光?警方:因索赔不成上街造谣
09-09 17:23: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广西人的朋友圈流传着这样一则视频,一名女子在桂林阳朔西街用大喇叭称,自己是一名来自三亚的人民教师,在桂林被流氓狂打20多个耳光,还被打倒在地,去有关部门投诉也无果。

QQ截图20180909174136.jpg

122655qoj8j1u1ygusrsgo (1).jpg

7日晚@阳朔警方官方微博发布于通报称,该女子龚某翠,曾与当地两男子发生口角打架,后她因索赔不成而上街传播不实信息。因涉嫌扰乱社会治安秩序,警方对她进行传唤并训诫。

QQ截图20180909174109.jpg


原文如下

2018年9月3日晚上23时许,阳朔警方接报警称:在阳朔县五一路有人打架。阳朔镇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将涉事人员廖某锋(男,32岁,阳朔人)、李某生(男、27岁,阳朔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同时将龚某翠(女,42岁,湖北人)送往县医院进行检查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实,此警情系双方当事人在路边发生口角所致,阳朔镇派出所已于9月4日将打人者廖某锋、李某生2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并于当晚将受害人龚某翠送回其住处。

事后,龚某翠到派出所向当事人提出索赔未果,便离开派出所。次日,龚某翠因得不到所提出赔偿要求,并于9月4日、5日两晚在西街步行道上利用扩音器传播不实信息,其行为已经涉嫌扰乱社会治安秩序。阳朔镇派出所依法对龚某翠进行传唤,并予以训诫,经过民警耐心教育,龚某翠认识到其违法行为。

数据来源、南国早报、@北京时间、@阳朔警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