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开车撞护栏损失上万 只因驾驶时多看了一眼TA
09-08 19:33: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中午1点半左右,一名女子独自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从三环高速何埂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谁知开出仅仅几十米,车子就直接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金属护栏。现场一片狼藉,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从现场道路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小轿车从收费站进入高速后,并未受到任何路面干扰和突发状况影响,而是自己直接撞向中央隔离护栏。

执法人员询问后得知,当时,小车驾驶员的手机突然响了,因为忙着接电话,却没有握好方向盘。这一瞬间的疏忽,导致了相当严重的损失,路损和车损总价值在万元以上。而事实上,相关法律早有规定,驾驶机动车过程中,禁止使用移动电话。

执法人员表示,驾驶机动车行驶高速公路时,如果手机电话响起,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就近下道或者驶入服务区等安全地带后,再对手机来电进行回拨,以保障行车和道路交通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行驶中接电话多看一眼手机 小车失控撞上护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