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乘客持刀劫持出租车司机,被当场击毙!
09-08 19:49:54 来源:新晚报微信公号

新晚报微信公号消息,7日晚上,在富锦市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件,一名男乘客持刀将的哥劫持,被警方当场击毙。

网友拍下的现场画面

↓↓

图片

视频中,被劫持的出租车在街上乱转,警方赶到现场后与嫌疑人谈判。

图片

此后,视频中有人说,警方开了两枪,嫌疑人被击毙。

图片

随后,被击毙的嫌疑人被殡仪馆的车辆拉走,被劫持的出租车司机没有大碍。

8日,富锦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昨天(7日)晚上21点58分,富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一出租车司机被一男乘客持刀劫持。接到报警后,富锦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突发案件”处置预案,调集刑侦、特警、派出所民警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处置。

参战民警立即赶往出租车被劫持现场开展工作,通过查缉布控成功发现被劫持的出租车。在处置过程中,为避免无辜群众受到伤害,参战民警将被劫持的出租车逼至空旷的政府广场内。随后,民警与劫持出租车司机的男子进行谈判,在对该男子谈判至9月8日0时20分左右,该男子情绪依然很激动,并扬言称“今天我就想杀人”。由于该男子始终将刀架在被劫持司机的颈动脉处,随时可能危及到出租车司机的生命安全,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0岁,富锦市人)当场击毙。

图片

目前,富锦市公安局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原标题:男乘客持刀劫持出租车司机,被当场击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