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网吧有点“怪” 满屋都是老头儿老太
09-08 18:0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一群年过半百的老头儿老太出现在巴南区界石镇梨花社区一家网吧。宽敞明亮的网吧里,密密麻麻地坐着数十位老人,他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聚精会神地敲着键盘。他们在忙活着什么呢?

原来,这群“高龄网友”是重新坐在了课堂上。他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学着打开网页看新闻、看视频、听音乐、聊QQ。每当他们学会一项应用操作,就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在收集社情民意的时候,不少中老年居民提出,希望多接触互联网,学习一些网络防骗知识。社区工作人员便在辖区内的一家网为社区里的“高龄网友”开办了一堂互联网知识课。社区打算把电脑培训、手机功能培训常态化,让老人们能紧跟时代步伐,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赵银银 陶思成

原标题:这家网吧有点“怪” 满屋都是老头儿老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