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地脚手架坍塌 一工人腹部被钢筋刺穿正在急救
09-08 17:06: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9月8日)上午9时30分,合川一在建工地脚手架突然垮塌,一工人从3米高的架子上跌落,腹部被钢筋刺穿。

接到报警的合川消防特勤中队、南津街中队四辆消防车,30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发现被钢筋刺穿腹部的工人所处空间十分狭窄,周围被钢筋挡住,救援人员无法靠近,当即指挥员下令利用破拆工具和钢筋剪切钳剪断周围钢筋,梳理一条救援通道,再由四名官兵携带剪切工具,从被困工人身体下方20厘米处将钢筋剪断,随即用担架将被困工人抬上救护车。

由于裸露在受伤工人腹部上方的钢筋太长,不利于施救,在救护车上经过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并经医生检查同意后,救援官兵再利用剪切钳将将工人身体上方的钢筋剪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受伤工人正在脚手架上施工,施工管理人员发现架手架摇动后,虽然及时预警,但还是没来得及下来,从三米高的脚手架上跌落,被钢筋刺中。

受伤工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目前正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杰 王鹏飞

原标题:工地脚手架坍塌 合川一工人腹部被钢筋刺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