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凉凉继续,下周重庆将再迎阴雨,主城最高温难超28℃
09-08 17:54: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08165806_副本.jpg

△9月8日,白露。在主城一小区的池塘中,一支支睡莲婷婷玉立,几只乌龟爬到假山石上晒太阳。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

今天(8日),雨水刚停,主城阳光便露出了头。气温还会抬头吗?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部分地区多阵雨天气,下周一、二又将会迎来阴雨,届时全市最高不超30℃,主城最高24℃。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有雨,雨量普遍小雨,西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达大雨,主城沙坪坝区降雨12.5毫米。

今天,重庆各地的雨水停息,虽然主城很快阳光露头,但天气仍然较为凉爽。截至下午16时,重庆大部的气温都在30℃以下。其中,最为凉爽的是永川,气温仅21.2℃,其次是荣昌21.9℃、巴南22.8℃。预计明天重庆各地将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全市最高33℃。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偏南地区有阵雨,明日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不过到了后日全市又将被阴雨笼罩,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在28-32℃之间,主城最高温难超28℃,十分凉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7~33℃,城口及东南部14~25℃。主城区:阴天到多云,21~28℃。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局地中雨,东北部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28℃,城口及东南部15~24℃。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1~24℃。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西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东北部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5~25℃。 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1~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