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向俄高官表示准备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09-08 20:15: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8日,正在对朝鲜进行访问的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金娜 •马特维延科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转交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亲笔信,金正恩作为回应证实其准备正式访问俄罗斯。

马特维延科在会见后对记者表示,她完成了普京总统的委托,向朝鲜领导人转交了其亲笔信。而且金正恩也积极回应,确认了他准备对俄进行正式访问的愿望,因为普京总统正式发出了邀请。

马特维延科指出,金正恩表示他不想推迟访问,现在双方正通过外交渠道就访问时间与地点进行磋商。

【新闻多一点】

6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了到访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期间,普京希望金永南向金正恩转交访俄邀请。

普京说,访问可以在今年9月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进行,也可以在“国际事件之外单独进行”,“可由双方外交部门协商”。(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金正恩向俄高官表示准备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