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悲催了!房款都交了一半 却被告知产权属于别人
09-05 20:18: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曾女士在南岸学府雅居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屋,今天上午,一家安保公司的工作人员突然来到曾女士家,要求他们搬走,因为房屋的产权不属于他们。

曾女士告诉记者,这事儿的起因,得从她购买房屋时说起。去年2月,曾女士从一个名叫陈豪的人那里购买了位于学府雅居2栋11楼的这套房屋,当时缴纳了19万元的定金,并拿到了房屋的钥匙。购房协议上约定,今年1月份房产证办理下来后,再缴纳剩余的21万元尾款。 

曾女士一家是拆迁安置在学府雅居的,自己有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而陈豪就是当初负责拆迁的工作人员,曾女士说,她的安置房房产证还是陈豪经办的,因此对他也比较相信。当曾女士想再购买一套面积大一点的房屋时,她找到了陈豪。

曾女士说,当时陈豪告诉她,这是属于他们公司的自留房屋,是拆迁安置后剩下的,所以拿出来售卖。然而到了今年2月,曾女士的房产证没有办理下来,却听说,陈豪涉嫌诈骗,大家一起到派出所报案,发现涉及的房屋有十几套,而且其中还存在一房多卖。

据曾女士了解,这套房屋的产权属于小区开发商——重庆丹龙实业有限公司,而安保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房屋的产权实际上属于南岸区房屋征收中心,他们一开始就是受征收中心委托,来巡查房屋,但中途出现了一些情况,导致他们疏忽了,有一段时间没来巡查,陈豪趁虚而入,动手脚将房屋私自卖给了受害者。

目前,陈豪因涉嫌诈骗,已经被警方刑拘。记者来到南岸区房屋征收中心了解情况,不过,对方拒绝了采访。

南岸区房屋征收中心是南岸区房管局的下属事业单位,随后记者又来到南岸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据他们了解,陈豪所卖房屋的产权,的确属于南岸房屋征收中心。至于其他的问题,目前不方便回答。这事儿到底该如何解决?记者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赖力力

原标题:悲催了!房款都交了一半 却被告知产权属于别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